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新强势板块出现攻击3478点

2014-12-19 15:18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新强势板块出现攻击3478点
短线分时强势大阳,中线继续走强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周一去北京电视台录制展望2015年特别节目,周一博文会晚发一会。

    随着大盘依靠券商板块攻击中期第一个目标2800-2900点后上周二大阴线砸回到该区域,券商的强势进攻波段结束了,虽然之后还能向上 不断拓展,但是确认强势板块的《五域强势榜》在本周一,就显示新的强势板块到来了。很多投资者纷纷在这个过程之中讲一些老黄历的话,什么一波行情只能有一个龙头板块,如果换了龙头,那么这波行情就结束了。这样的话在从今年的行情开始,已经无效了。

    如果一个家庭只有小三口,那么孩子就是中心。但是如果一个家庭老少好几代,孩子也有很多,那么这个家庭的中心就会盘根错节。不可能只有一个了,也不可能就是孩子了。同样一个股票市场的体量在2005年的6124点行情之前,还可以说是大盘涨所有个股都涨,是齐涨共跌了。那么随着6124点见顶之后,中国证券市场的体量已经 变成了一个大家庭。一波行情需要好几个强势板块在不同阶段接力,才能把这一波行情走完。就像一个小公司上市,一家投行就可以了。而阿里巴巴上市,需要好几家共同配合才能把这件事情做好。因此当大盘的中期行情依靠券商强势板块攻击2800-2900点之后,能够继续向上突破,还是看券商的话,并且说券商不王者归来,那么行情就会结束这种不能与时俱进的老黄历的话,那么必然会被行情甩出局。

    本周一五域论湛就告知投资者学员们要盯住中字头的个股,随后更是利用 《五域强势榜》告诉投资者工程板块才是新的强势板块。而操作正确的同学们在本周的行情之中,获得了连续涨停的大幅收益。这才是真正的投资操作,依靠科学的投资模型,进行数据统计,确定《五域强势榜》的强势板块,锁定最强的操作目标,然后使用操作技术进行操作买卖交易,才能获得大幅收益。科学就是生产力,科学投资才能盈利。

    大盘“狐眼看市”操作计划:

    分时仓位:12月17日围绕上限3040点形成买入信号。随后等待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再次分时成顶卖出,否则继续持有。日线仓位:按照操作计划10月28日跌到目标2290点成底买入,29日围绕2341点成底买入,持有中。围绕2444点或者2800-2900点成顶卖出,否则继续持有。中期行情:9月2日围绕2187点突破颈线位2249点成底,中期行情产生。围绕2249点成顶,或者上升到2800-2900点成顶卖出,否则继续持有。(大周期出现买入信号,小周期即使没有出现买入信号,也跟随买入。)

 

    19日空间买卖点下限3088上限3127点。

 

 

    五域论湛(51wuyu.com)不预测不分析,将投资操作当做一个项目来做,制定操作计划,实施操作计划,来完成一个买入针对一个卖出的操作。这才是真正的实战,而不是与实战无关的分析预测。关键是怎么做,而不是怎么分析。

  最后修改于 2014-12-21 16: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