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早盘:再提四小天鹅是否能够腾飞

2015-01-29 07:33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早盘:再提四小天鹅是否能够腾飞


收盘博文讲到了大盘日线上体现了大盘多方还在苦苦地寻找向上突破的机会。这应该表扬,这是自强不息的特点,也是成功的要素。但这是战略,战术上是否能够成功,还要看更细致的分时状态。前期提到了四次向上突破都没有成功的上影线,将之形容为四小天鹅。


现在第四次向上突破后形成的是一个小头肩顶的走势,28日收盘就在颈线位,29日向下跌破,就会威胁日线关键位置3267-3338点这个区域的下沿,一旦跌破大盘在119中期顶部成立之后,就会回抽不破确认中期顶部成立了,所以明天是中期底部头肩底雏形的右肩保卫战,不能跌破3267点。


    1月 29日空间买卖点下限3285上限3325点。
---------------------------------------
今日主题:培训百名高手百名股市强者--百强强势榜还是电子板块最强南威软件涨停

【直播观点】2015-01-29 09:28:01

大家好,今天继续大跌46点开盘,缺口3259-3305点区域,成交29亿元,均势开盘。但是开盘直接跳空跌破下限,按照分时模型不需要一会9点半正式开盘,就可以确认今天将以阴线报收。

【直播观点】2015-01-29 09:41:12

今天开盘既然与昨天一样,都是大幅向下,那么拉起来也会与昨天一样,是围绕缺口下沿成底,才能反弹进入缺口,不能像昨天一样围绕缺口下沿成底,那么就会继续向下创出新低。现在的点位已经跌破了3267-3338点的日线关键位置,不能收上去,四小天鹅也就是四根创出新高的上影线的位置,就不可能出现向上突破,大盘就是在五域论湛提示大家119中期顶部到来之后,第二次确认了这个中期顶部的有效性。

【直播观点】2015-01-29 09:46:20

缺口分时下沿与昨天一样再次形成底部,这样就开始反弹进入缺口,封闭缺口了。当然封闭缺口的过程之中,还有一个阻力位置那就是下限3285点,在这个位置成底,才能继续向上,真正封闭缺口。否则在下限成顶,不仅不能继续反弹,而且还确认今天将以大中阴线收盘。

【直播观点】2015-01-29 10:04:13

大盘分时反弹到下限3285点了,正在围绕构筑形态,按照分时模型成底继续向上反弹,成顶则确认今天还是大中阴线收盘

【直播观点】2015-01-29 10:04:26

一切都是按照定数的分时模型运行的


【私募做盘训练盘口】十点半:今天早晨开盘与昨天一样都是大幅低开,向下跳空跌破下限,因此今天是阴线报收的定数。而按照分时模型,反弹进入缺口达到下限位置3285点成底会继续反弹,但是成顶则确认 今天还是大中阴线收盘。大盘分时上已经开始攻击日线关键位置3267-3338点的区域了,今天跳空跌破该区域,如果今天大盘完成定数大中阴线收盘,那么这个走势就是确认了1月19日中期顶部有效,随后大盘会继续向下。但是现在这个时代就是一个历史大底时代,20年大牛市的目标是三万点。从今天开始我在收盘博文将写一个系列文章《20大牛市三万点》,详细内容也会在解盘中讲出来。

【直播观点】2015-01-29 10:34:16

分时围绕下限3285点形成顶部,按照分时模型,确认今天将以大中阴线报收

【直播观点】2015-01-29 10:56:48

大盘跌破了高位关键区域,这一下将再次向着3190点而去了

【私募做盘训练午盘】今天大盘低开反弹下限3285点不过,则今天大盘将以大中阴线收盘。同时日线分时跌破了3267-3338点关键区域,如果大盘收盘也是如此,则日线确认了1月19日的中期顶部有效,后市将 继续向下,围绕2800-3190点成底才能继续走强。大盘已经进入到了不生则死的状态,多方没有选择,下午再不起狂飙,则必死无疑。投资者要注意规避风险,不要浪费了第二次高位脱险的机会。

【直播观点】2015-01-29 13:36:16

午盘前针对围绕下限形成额双底颈线位进行反弹,午盘后也是在上午下限双顶颈线位附近来回震荡,这个震荡底部颈线位3268点与上午下限双顶颈线位是一个位置,这是顶底共用颈线位的苹果模型,如果向上突破那么将再次攻击下限,当然希望成底能够继续向上反弹,今天就有逆转的机会了。同时这个顶底公用颈线位的3268点位置,也是日线关键位置3267-3338点区域的下沿,所以回到关键位置之内,也是多方下午的工作目标。

【直播观点】2015-01-29 13:46:44

要想逆转首先封闭缺口,封闭缺口就要站上下限,站上下限就要向上突破苹果模型的颈线位3267点,而有效突破需要大角度向上,现在的角度不足以成功突破,所以还需要分时继续向上走强,出现更大角度才能走好。

【私募做盘训练盘口】两点:下午开盘之后围绕上午下限双顶的颈线位3267点形成了底部向上突破,这是苹果模型,也就是顶底共用颈线位模型,这样突破后上涨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上午的高点,只有围绕下限成底,才能继续向上,封闭缺口。现在分时存在的问题 是突破3267点之后,向上的上涨角度不大,这样就还会回抽颈线位3267点,不能形成支撑,下午这个底部就无效了,还是向着今天的低点3234点下跌,因此今天要想收盘在下限之上,也就是小阴线收盘,向着3267点调整必须要在2点之后形成支撑,大角度向上反弹,才能达成。当然现在分时要想大角度向上就需要启动权重,不过权重启动小盘股就要调整,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要想中期顶部有机会向上突破,就要站稳3267-3338点区域,现在处于非常紧要的关头,牺牲一下小盘股也是有必要的。今天关键时刻到了,3267点保卫战多方必须打赢。

【直播观点】2015-01-29 14:19:44

大盘还能在3267点附近盘住,今天 就有机会,日线就有机会。

【直播观点】2015-01-29 14:24:08

日线能够不破3267-3338点,日线与中线就有机会,看来机会是 自己给的啊,就看多方是否给自己机会了

【私募做盘训练收盘】全天解盘以及本周 一直讲到日线关键位置3267-3338点是多方的机会,只有在其之上,大盘才有在高位形成新的中期底部的机会,但是今天收盘已经跌破了该位置,自1月19日中期顶部形成之后的反抽也结束了,中期行情还是处于继续下跌之中。实战者都知道如何操作,而股评分析家会在中期顶部中反复的多空转换,所以通过这一段时间谁能够坚定执行信号,观点与操作不会每天转换,就能够判断出来谁是实战者,谁是分析家,谁是高手,谁是佛手。

五域论湛(51wuyu.com)不预测不分析,将投资操作当做一个项目来做,制定操作计划,实施操作计划,来完成一个买入针对一个卖出的操作。这才是真正的实战,而不是与实战无关的分析预测。关键是怎么做,而不是怎么分析。请关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

  最后修改于 2015-01-29 14:54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