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关键区域再次缩窄市场面临机会

2015-08-04 15:15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关键区域再次缩窄市场面临机会
短线分时大涨100多点,中线反弹机会出现

201584日星期二

【私募做盘训练收盘】今天大涨100多点,周二这一天是上周是左脚绊右脚的时候指出的,只要下周二能够站上3773点左脚绊右脚买入信号,则大盘中期反弹展开,不需要突破4184点的颈线位。而随后大盘成交量缩到我们讲到的五千亿附近及其以下,今天早盘讲到大涨160点才能逆转颓势,也是以3780点为目标的。为什么今天大涨了,很多同学都说弈樊老师真神。这不是神,而是按照左脚绊右脚的固定操作模型进行操作,获得的收益罢了。今天的大涨不仅仅是五域论湛,因为我们的是做盘技术,不是跟随市场的跟庄技术,而是机构做盘的制造趋势的技术,所以自然能够知道哪一天哪个位置是关键的要想走好必须在关键的时间位置需要涨到位才可以,虽然今天离着160点还差一些,但是这关键的时间大涨回归关键的位置,趋势已经出来了,明天 站上也无所谓,更为关键的是,不仅仅成交量、时间、关键位置都开始大涨了,而且6月份5178点与7月份4184点之前得出危险出现的模型在 最近几天也得出机会出现的结论,一会请大家看我的收盘文章《关键区域再次收窄机会出现》。为什么每天收盘马上预报收盘文章的名称,而且文章马上给出,那是因为每天的收盘我都是在当天早盘六点多起床写的,这是在锻炼我的制造趋势的能力,我们不预测但是我们是趋势的制造者。大家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趋势都是按照五域论湛的规划一步步走出来的,你是不是投资就要学会与采用五域论湛的做盘模式呢?

   6月初大盘关键区域从48005100点区域逐步缩窄到5100点附近,大盘开始走弱向下突破。7月底大盘关键区域从38004200点区域逐步缩窄到4100点,大盘向下走弱 突破。在其之前我明确提示大家:1、又有了6月暴跌前的感觉,其实这不是感觉,这是关键区域的固定操作模式给出的信号。2、大盘形成中期底部颈线位在4100-4200点区域,这也不是预测,而是关键区域的上限位置就在4100-4200点区域。3、在4100-4200点区域的某点形成中期底部的颈线位,这也不是忽悠是“苹果模型”不分析不预测得到的趋势结构,必然要形成一个高点成为颈线位之后下跌。

    以上都是根据大量数据统计得到的科学的结果,而市场大盘走势通过一次次的印证,也证明这些科学数据结果是有效的是与实际走势没有显著性差异的,因此在统计学上其规律有效。那么前两次关键区域缩窄的时候是大盘中期上涨与反弹状态下形成的。而本次大盘关键区域缩窄到了3700-3800点附近,这是在下跌中形成的,因此大盘有机会形成向上的反弹,这一波反弹不论是否创出新低,都是以站上3780点为特征的,短期目标是攻击颈线位4184点。根据科学的投资模型制定的操作规划,是如此的具有可行性与正确性,周末的时候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的同学们再次将627日我写的收盘文章《什么样的利好能够让大盘反转》这篇文章中套着的《中期走好的机会在哪里》这一篇后市中期成底的规划,再次发出来,请各位投资者重新看一下。很多投资者都说,常看常新当时看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现在市场下跌之后再看,突然知道了这篇文章的价值所在,不论是下跌的方式还是形成中期底部的机会,当初讲的都是这么的正确。今天我将这篇文章再次从微信公众平台发出来(这篇文章未公开只属于微信公众平台的朋友),请大家去看一下,对自己的后市操作具有很高的价值。

再次提示五域论湛无任何qq群,也不通过与大家联系骚扰大家进行招生。凡是打着五域论湛私募训练、五域十强、短线十强、短线潜力技术等等旗号(盗版中图是黑底红绿K线),在qq群中招生的,都属于骗子,谨防上当。

大盘“狐眼看市”操作计划:

分时仓位:730日围绕下限形成流畅双底突破颈线位3773点买入,等待围绕上限、下限形成顶部或者跌破第一个脚卖出。日线仓位:日线 关键位置5113点、4953点、4875点、4723点、4422点、4333点,在这些关键位置之间日线成底向着上面一个反弹,成顶反弹结束。中期行情:围绕3800-4300点或者3100-3400点成底买入,否则继续空仓。本次是中期反弹行情。目标还是5100-5500点区域。

85日空间买卖点下限3727点上限3787点。


五域论湛(51wuyu.com)不预测不分析,将投资操作当做一个项目来做,制定操作计划,实施操作计划,来完成一个买入针对一个卖出的操作。这才是真正的实战,而不是与实战无关的分析预测。关键是怎么做,而不是怎么分析。请关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输入1看整点解盘,盘口自动推送具有价值的收盘文章。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