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与1994年的底部何其相似

2015-08-28 15:28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与1994年的底部何其相似

短线分时上限支撑,中线反弹越跌越买后延续中

2015828日星期五

【私募做盘训练收盘】分时仓位继续等待回抽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底部买入,而日线仓位越跌越买。个股也是如此,在上周末与本周初,甚至在北京电视台做节目的时候,都讲到日线越跌越买,并且上周五明确讲到以亿为单位的大资金随我来,在这波下跌中不断买入,现在已经获得了日线操作的收益。而目标在本周不断涨停,今天上午还处于阴线调整中,依然按照越跌越买的操作原则,一个某某机械涨停,一个某某制药大涨。下周大盘进入了反弹的阻力位置,也就是今天早盘解盘题目3200-3700点区域,继续上行持有,而见顶走弱就开始兑现利润了。原因是现在的走势与1994年的趋势很相近,请看下面收盘文章《与1994年的底部何其相似》。

本次反弹五域论湛再次提前指出《苦日子即将熬出头了》《刀枪出库马定军山》,在日线越跌越买与分时完成一次减仓盈利操作之后,今天再次给出《与1994年的底部何其相似》。大家看一下1993年见到1558点的历史高点之后,大盘一波接一波的反弹不过前期低点,随后快速下跌见到325点的低点,下跌了5倍随后V型反转,几经震荡终于在六年之后突破历史高点1558点。

本次大盘见到5178点之后,虽然不是历史高点,但是已经形成了反弹不过前期高点,逐波下跌的走势。上方已经形成了3374-3700点区域、4200-4600点区域、4900-5100点区域,大盘需要突破这三个区域才能有突破5178点的机会。这个信号不出现,在上面有三个阻力的前提下,形成反弹不过前期高点的机会要比突破三个阻力突破5178点的机会大得多。由于众所周知的媒体原因,在电视台录节目是不允许说大盘现在已经处于极其恶略的走势之中了。反弹不过站上4200-4600点区域,甚至反弹根本到不了这个区域,投资者要做好以年为单位,几年的时间都是下跌反弹不断创出新低的走势。所以现在的日线成底反弹与1993年下跌到1994年不断成底反弹的底部形成结构是一样的。我们的操作就是成底买入,在阻力区域成顶一定要卖出,不可恋战,千万不要听股评创出新高的言论。已经在5178点被腰斩一回了,千万不要在反弹的过程之中再次被套。其实大家想一想,不断创出新高上涨的幅度,与下跌中多次弱势反弹合在一起的高度是一样的。跟随五域论湛私募,五域论湛会为湛友们在每一波反弹的起始与终结的位置,明确与大家分享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大盘“狐眼看市”操作计划:

分时仓位:826日突破上限后回抽下限形成流畅双底突破颈线位2942点买入,等待围绕上限下限形成顶部或者跌破第一个脚点卖出。日线仓位:日线3780点反弹开始,跌破813日低点,双顶形成反弹结束,等待再次围绕3780点成底的机会。中期行情:围绕3800-4300点或者3100-3400点成底买入,否则继续空仓。本次是中期反弹行情。目标是4270-4560点区域。

再次提示五域论湛无任何qq群,也不通过与大家联系骚扰大家进行招生。凡是打着五域论湛私募训练、五域十强、短线十强、短线潜力技术等等旗号(盗版中图是黑底红绿K线),在qq群中招生的,都属于骗子,谨防上当。

831日空间买卖点下限3202点上限3262点。


五域论湛(51wuyu.com)不预测不分析,将投资操作当做一个项目来做,制定操作计划,实施操作计划,来完成一个买入针对一个卖出的操作。这才是真正的实战,而不是与实战无关的分析预测。关键是怎么做,而不是怎么分析。请关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输入1看整点解盘,盘口自动推送具有价值的收盘文章。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