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今年唯一的机会

2015-09-15 15:10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今年唯一的机会
短线分时继续暴跌,中线等待机会

2015915日星期二

【私募做盘训练收盘】上周五左脚绊右脚黄金套见到3250点后两次分时卖出机会,本周一下午跌破3170点收回无望,开始卖出8月份越跌越买进入2800-2900点区域的筹码。不论是分时还是日线级别的反弹,都出现了提前提示的卖出信号,结束本轮反弹的操作,今天继续大跌,等待分时突破上限回抽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底部的买入信号,而日线等待再次站上关键区域,或者进入2800-2900点区域快速下跌越跌越买的机会。这就是实战操作,永远不要分析预测,我们不需要以后如何,只要 知道现在如何,才能进行实战操作。现在就是空仓,等待上面讲到的下次机会的信号 出现,再出手。

历史高点6124点的四个筹码密集峰从下至上分别是1580-1700点、2800-2900点、3800-4300点、5100-5300点区域。现在已经试探了2800-2900点区域,不能向着3800-4300点反弹,将会攻击1580-1700点区域,攻击前期低点1664点。

5178点的四个筹码密集峰最下面的是3100-3400点,现在在这个区域之内,不能成底向上,将再次攻击2800-2900点区域,很难再有支撑了。所以9月份站稳3100-3400点区域,是今年反弹4000点的唯一机会。站稳该区域的特征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分时要突破上限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底部,而日线要攻击关键区域并且站上。不出现这样的走势没有机会,还会持续向下。

分时仓位:910日下午围绕下限3213点形成买入信号3215点,11日上午开盘就两次回到3215点之上,完成黄金套的操作。继续等待突破上限后围绕上限或者下限形成流畅底部在买入。日线仓位:日线8月底跌破3000点越跌越买,914日跌破3170点关键区域卖出,等待再次站上短期关键区域或者跌破2800-2900点区域越跌越买的机会。中期行情:围绕2800-2900点或者3100-3400点成底买入,否则继续空仓。本次是中期反弹行情。目标是3550-4050点区域。

再次提示五域论湛无任何qq群,也不通过与大家联系骚扰大家进行招生。凡是打着五域论湛私募训练、五域十强、短线十强、短线潜力技术等等旗号(盗版中图是黑底红绿K线),在qq群中招生的,都属于骗子,谨防上当。祝贺《交易心理管理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

915日空间买卖点下限2974点上限3034点。

五域论湛(51wuyu.com)不预测不分析,将投资操作当做一个项目来做,制定操作计划,实施操作计划,来完成一个买入针对一个卖出的操作。这才是真正的实战,而不是与实战无关的分析预测。关键是怎么做,而不是怎么分析。请关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输入1看整点解盘,盘口自动推送具有价值的收盘文章。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