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把握创造幸福感

分类:《私募做盘纪实》 | 标签: 弈樊  
2016-06-24 15:05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把握创造幸福感

短线分时中阴线,中线日线卖出信号出现

2016624日星期五

【私募做盘训练收盘】昨天明确提示今天风险来临,今天开盘跌破日线关键区域,走弱,接着跌破第一个脚阴线报收,随后跌破下限,2点反弹下限不过成顶分时模型大中阴线报收。整个一天都是弱势模型,收盘也在日线关键区域之下,卖出日线仓位,再次实现权限空仓。同时本次没有在关键的时间关键的区域向上突破,也没有能够展开中期行情,失去了机会不应该感到失望,应该感到幸福,因为分时模型与日线模型,让我们能够把握风险与机会。这才是最为关键的,请看收盘文章《把握是一种幸福》。

昨天提示了风险,今天开始杀跌。本次多方失去了向上突破展开行情的机会,一切还要重新来过。一套稳定的操作系统,每一次的机会与风险来临的时候,系统提示的状态都是相同的。

比如短期的风险来临就是日线关键区域缩窄。不论是去年65178点还是每一次反弹结束暴跌开始的时候,都是如此的状态,昨天提示今天再次缩窄,所以下跌来临。而中期行情机会的来临,都是横竖加固完成底部构造,在关键的时间,形成时空共振完成向上突破。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大盘向上,我提示大家只有攻击3100-3200点才会出现中期行情,否则继续以反弹操作为主,结果连关键位置都没有进入。而本次中期机会攻击了2900-3000点区域,形成了颈线位2946点,比上一次机会强一些,但是在关键的位置与关键的时间并没有向上突破。所以还需要在等待,所以现在还处于中期弱势之中。

在五域论湛分时、日线、中期、长期的固定操作模型之中,不论什么级别的机会与风险来临之前之中都会出现相同与类似的状态,让投资者可以在不预测的状态下,之后后市趋势以及现在应该如何操作。对于应该突破不突破的走势,就是按照出现的卖出信号,等待下次机会。五域论湛的湛友们掌握了科学的固定操作模型,把握了趋势,成为了不预测不分析的趋势制造者,其实不仅仅是在股市中,在世界上能够把握,才能制造幸福。有了固定操作模型,规避本次风险之后,相信不远的将来将再次提示机会出现,也相信不可能每一次都失去向上突破的机会,机会出现必然会被抓住。因为我们已经掌握了规律,这才是幸福的。

明天分时空间买卖点下限2824点上限2884点。



想获得实战做盘技术以及每天大盘收阴收阳的买卖信号吗?请关注五域论湛弈樊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二维码,还可微信搜索wylzyifan及“五域论湛弈樊”。本公众号有实战解盘、财富汇公开技术传授、证券读书精讲等丰富内容。1、《解盘》栏目每天盘中点击“解盘”中“解/收盘文章”,开盘前9点,盘中10点半,午盘11点半,下午2点,收盘3点,五个时间段收到五域论湛的独家解盘内容,每天盘后推送收盘文章。给出大盘短期中期顶底位置,超级强势板块是哪个?以及私募正在操作的案例独家揭秘。2、《学习》栏目每周《财富汇技术培训》更新,讲解证券操盘技术。3、《读书》栏目定期精讲证券人气图书,让投资者读好书读懂书

五域论湛:锦江投资再涨停盈利接近50%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