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大盘明确的卖出信号

分类:《私募做盘纪实》 | 标签: 弈樊  
2016-07-22 15:05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大盘明确的卖出信号

短线分时下跌,中线持有日线空仓

2016722日星期五

 

勘误:每天都有投资者只看主标题与副标题,下面的内容不看。因为主副标题是收盘文章最为重要的实战操作,给出了三个级别仓位的状态。但是由于这两天粘贴出现错误,所以连续两天中线与日线仓位状态写错了,应该中线持有日线卖出空仓。而昨天短线分时应该是上涨,也写成下跌。特此勘误,见谅。

【私募做盘训练收盘】日线卖出信号本周三收盘与周四出现之后,周四出现卖出性质的上涨,正好可以高位卖出。今天大盘如期正常大跌。处于日线下跌周期之中,每一次我提示不同级别的下跌,都有投资者不服气,但是没有关系,因此事实都证明这些卖出信号是正确的。不服气也没有用,一个人的力量无法战胜客观规律,本次也是如此。那么日线机会何时来临呢?请关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解盘,实施播报第一时间知道机会的来临。一会请看收盘文章《明确的卖出信号》。

昨天收盘文章非常明确地告诉大家,实战操作不依靠分析与预测,而是依靠固定操作模型制定操作规划后,按照不同的仓位执行操作,通过仓位的增加减少形成满仓或者空仓的状态,来规避市场风险后获得收益。专业的投资者与机构都是如此操作,所以趋势跟随专业投资者投资机构的仓位变化,形成底部和顶部。所以专业投资者和投资机构是趋势的制造者。相反散户和股评的操作与文章,是跟随者趋势的顶底形成之后,才完成操作和文章。这形成的就是追涨杀跌。

大盘在形成分时空仓,和昨天的日线空仓,我昨天开盘就告诉大家上涨也是卖出,这是卖出性质的上涨。今天的下跌中反弹同样是分时级别的卖出性质的上涨。等待日线再次站上关键区域,出现买入信号再操作。但是个股的节奏与大盘是不同的。前天文章题目是《卖出准备猎杀目标股》,昨天上涨正好卖出卖个好价格。今天新布置的私募案例出现分时下跌中的买入信号,实施买入。下周不论盈亏出现卖出信号就卖出,这才是实战操作,从来不追涨杀跌。

明天分时空间买卖点下限2982点上限3042点。



想获得实战做盘技术以及每天大盘收阴收阳的买卖信号吗?请关注五域论湛弈樊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二维码,还可微信搜索wylzyifan及“五域论湛弈樊”。本公众号有实战解盘、财富汇公开技术传授、证券读书精讲等丰富内容。1、《解盘》栏目每天盘中点击“解盘”中“解/收盘文章”,开盘前9点,盘中10点半,午盘11点半,下午2点,收盘3点,五个时间段收到五域论湛的独家解盘内容,每天盘后推送收盘文章。给出大盘短期中期顶底位置,超级强势板块是哪个?以及私募正在操作的案例独家揭秘。2、《学习》栏目每周《财富汇技术培训》更新,讲解证券操盘技术。3、《读书》栏目定期精讲证券人气图书,让投资者读好书读懂书

五域论湛:锦江投资再涨停盈利接近50%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