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 减仓留下后手则决胜千里

分类:《私募做盘纪实》 | 标签: 弈樊  
2016-10-25 15:21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 减仓留下后手则决胜千里

短线分时盈利80点卖出,中线日线仓位持有

20161025日星期二

我一直与大家说股市投资往小里说是一项体育运动,大里说是军事战争,绝对不是系着领带西服革履的白领工作。所以大家基本上看不到我西服革履的时候,我在所有网络上的头像都是穿着运动服的。对股市的理解不同,当然到了行为上,使用的方法上也就不同了。因此我告诉大家在股市中需要的是“做”的如何,而不是“分析”的如何、“预测”的如何、“说”的如何、“看”的如何。本间宗久的“山”“林”“风”“火”知道来自哪里吗?这都是我们老祖宗军事巨著《孙子兵法》中的术语。所以股市不是西服革履的分析研究,而是体育运动甚至是军事战争。

由此,我在八月份开始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新开了一个周末栏目,叫做《股市早知道》,使用军事战争的思维模式,给出投资者“多空战略图”,将股市当作一场战争来打。将股市分成多方红军与空方绿军两方,如何排兵布阵,获得胜利?如何根据多空分布,规避风险?在我们根据固定操作模型13日买入日线仓位3063点,17日买入分时仓位3041点,25日买入中期仓位3128点之后,看看咱们在买入之前给大家写的文章的题目,相信投资者也会象20156月初给出《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与历史顶部何其相似》等系列文章提示风险一样,知道顶部是怎么来的,机会是如何出现的。

20161011日《单刀赴会机会来临》提示机会;

20161012日《如何买入日线仓位》教授买入;

20161013日《日线仓位买入后如何卖出》当天3063点买入日线仓位,教授如何买入方法;

20161014日《空仓看多满仓看空》教授空仓与满仓后正确的心法;

20161017日《3052点决定短期生死》分时仓位按照下限成底的分时固定买入方法在盘中大跌中于3041点提示买入;

20161018日《决战第一胜为大战打下基础》分时与日线仓位拥有之后,不需要预测后市,只通过仓位就可以知道,既然多方调动了三分之二的军队,那就是大战即将开始的信号。如果这还需要预测的话,那真的不知道我国为什么最近几年把军队象南部沿海调动是在干什么?记住我这句话。我不愿意做泄露天机的人,但是心有灵犀的朋友会明白。股市与战争一样,当大部分部队都已经准备开展做多了,还不明白,那只能说是傻子了。

20161019日《守住一点强势延续》还是给出标准,教授心法,做到气定神闲地操作。

20161020日《关键区域缩窄提示风险信号来临》义和团是我一只抨击的一个意识形态,他们利用迷信预测来忽悠善良的百姓,喊着“刀枪不入”在战场上去送死。股市中很多骗子喊着自己会预测,去欺骗善良的百姓。所以我在股市中一如继日永远都是打击不懂预测而打着预测的幌子,去欺骗股民的先锋。投资者要知道即使百密也有一疏,尤其在即将突破,或者某一件事情即将成功的时刻,必须要严密监控风险。这是再告诉投资者如何防止“成功前的溃败”。

20161021日《决战行情已经展开》用细节提前告知多方已经胜利,决战行情已经展开了。

20161024日《资金进场势不可当》用中国证券市场的资金体量规律,告诉投资者现在处于什么状态,增强信心。这篇文章其实不是本周一24日写的,是21日晚间写出来,先给了五域论湛的同学们,周末又在《股市早知道》栏目中给出,24日已经是第三次给出了。

整个文章逻辑清晰,没有任何预测,都是根据固定操作模型得出的结论,而且是在投资者不但回复嘲讽不相信买入正确,不相信大盘能够走好的前提下,坚持不改变做多方向。因为散户与股评从来就是反向指标,他们越是害怕越是表明固定操作模型信号的正确性。这一规律永远不会改变。

作为一个投资者,你愿意按照固定操作模型去操作,做一个客观规律的卫道士,还是要做一个以分析预测为前提的研究者分析家呢?分析与预测永远不是实战,并且打击以预测为隐身衣的骗子,是我将近二十年来,认识到预测(臆测)与股市操作无关,而股市骗子都化身为预测家之后,为了保护中小股民为坚持不变的思想。要像在股市中获得一些成绩,规避一些风险。看看本文对本次操作的回顾,就知道不预测不分析,按照固定操作模型去操作,我用实际例子,用实战证明,这才是在股市中最正确的操作方法与模式。

很多投资者正想不能够理解当初在好像非常危险的时刻13日与17日买入日线和分时仓位一样,同样也不能理解在一片大好的时候,为什么固定操作模型出现卖出信号。这都是分析后市的错误思维造成的啊。如果通过本次买入的回顾,你能够头脑清晰地知道实战的事实已经证明了按照固定操作模式,才是证券市场专业而正确的模式,那么就要坚定按照下面操作规划进行后面的操作,同样能够象本次分时仓位操作获得收益一样,而且可以获得持久稳定的收益。

分时仓位:等待围绕明天下限或者上限形成流畅底部买入,否则继续空仓。日线仓位与中期仓位等待围绕3097点成顶卖出,否则继续持有。实战就是这么几个字。但是要让大家理解这几个字,需要大家能够理解则本文前面那几千字是必不可少的。

明天分时空间买卖点下限3101点上限3161点。




想获得实战做盘技术以及每天大盘收阴收阳的买卖信号吗?请关注五域论湛弈樊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二维码,还可微信搜索wylzyifan及“五域论湛弈樊”。自8月起每周末退出重磅栏目,提前一周把握下周趋势的《股市早知道》。本公众号有实战解盘、财富汇公开技术传授、证券读书精讲等丰富内容。1、《解盘》栏目每天盘中点击“解盘”中“解/收盘文章”,开盘前9点,盘中10点半,午盘11点半,下午2点,收盘3点,五个时间段收到五域论湛的独家解盘内容,每天盘后推送收盘文章。给出大盘短期中期顶底位置,超级强势板块是哪个?以及私募正在操作的案例独家揭秘。2、《学习》栏目每周《财富汇技术培训》更新,讲解证券操盘技术。3、《读书》栏目定期精讲证券人气图书,让投资者读好书读懂书.

五域论湛:锦江投资再涨停盈利接近50%

  最后修改于 2016-10-25 15:41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