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 为走好打下基础

分类:《私募做盘纪实》 | 标签: 弈樊  
2017-08-17 15:30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 为走好打下基础

分时空仓,日线空仓中期持有

2017817日星期四

上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在周末《股市早知道》给出本周日线短期走好需要突破3282点,中期不恶化继续持有需要站上3240-3250点,这两个标准。现在时间一周还差一个交易日就过去了,今天收盘点位3268点在上周五向下跳空的3262点之上,为下一步走好打下了基础。

明天的日线关键区域是3242-3276点,这是后面六个交易日以来最高的日线关键区域,所以只要能够保证明天不出现下跌,则下周就可以出现突破日线关键区域的走势,如此日线买入信号和分时买入信号,在下周就有望出现,经过上周五的调整,下周调整就可以结束,再次开始攻击3300点。

如此能够快速出现调整结束的信号,得益于前期的强势板块有色化工钢铁最近的走势,很多朋友都对这些周期行业的走强以传统的“周期公司业绩”“周期产品价格”“短期利好刺激”等作为标准,认为这些周期性资源类公司不可能走出延续性,确实这种思路是正确的,但是这是低头看脚没有抬头看路的思维方式,在中国四周地域性摩擦不断增加,中国要突破第一岛链的政治博弈中,不仅仅只依靠经济一个基础,它与我们个人投资炒股在股市博弈是不一样的。还有一个基础那就是大打出手的战争,虽然我们个人在股市中投资经济失败不可以用武力解决,但是作为国家比个人多了很多手段,最为重要的就是战争。所以在战争预期到来之时,不仅仅是军工板块,资源板块也是非常重要的战略保障。

投资说简单就是执行买卖信号即可,说复杂还真是要有战略眼光。需要不断学习,提高全面的素质,才能获得收益。世界上有一个规律,凡是入门简单的要做好理解了精通了都非常困难。比如易经的就是阴阳,连小孩子刚懂事都知道区分男生女生,但是要精通阴阳之间的规律,这是很难的。股市也是如此,开个户就能买卖,但是要理解、了解、精通、做好,是很难的。需要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不断获得收益,这与今天大盘突破了向下跳空缺口3262点,为后面的走势打下基础一样。但是基础有了可不能自毁长城,随后跌破3240-3250点中期关键区域,而更不能改变强势板块,这就像要干成一件事情,是用你原来的老朋友老关系,上手速度快,还是你重新组阁,弄一套班子快呢?所以前期强势板块有色、化工、钢铁等顺势继续向上,则3300点就被突破了。但是如果让机械、电子成为强势板块,资金需要从有色化工强势板块中出来,在介入机械与电子,才能完成新的行情的启动,这就需要时间了。

明天分时空间买卖点下限3238点上限3298点。   




《金股博弈---如何操作潜力翻倍股的天堂》首次披露真正的K线语言,即罫线语言的方法。讲解如何使用罫线语言进行潜力股的操作。以实时潜力目标教会操作具有潜力翻倍空间的股票,学会这一模型,只操作这一固定类型的股票,即可规避风险稳定收益。大华股份已经盈利接近20%。加入方法拨打和讯客服电话010-85697400,或点击连接中的“立即购买”,现在八折优惠每年9600元。加入还赠送价值一万元的《苹果模型》培训视频,与《积木操作法》培训视频。    
    想获得实战做盘技术以及每天大盘收阴收阳的买卖信号吗?请关注五域论湛弈樊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二维码,还可微信搜索wylzyifan及“五域论湛弈樊”。每周末推出重磅栏目,提前一周把握下周趋势的《股市早知道》。本公众号有每天实战解盘、每天收盘文章、财富汇公开技术培训,给投资者实时指导参考。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