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五域论湛:暴跌之后必有暴涨

2015-07-09 15:13 阅读(?)评论(0)

五域论湛:暴跌之后必有暴涨
短线分时大涨,中线弱市中反弹1-3

201579日星期四

宇宙全息规律与真理放之四海而皆准,说明只要是科学必然想通。比如物理学中讲到一个具有弹性的物体下落之后,遇到支撑就会反弹,而且这个具有弹性的物体如果下跌的时候具有主动性的向下砸的力量,那么反弹的力量就会更大,甚至会出现比下落起点反弹还更高的现象。

现在的A股市场就是一个高位具有明显动力下砸的物体,现在是下落中还没有遇到支撑的时刻,一旦遇到支撑就会产生物理学的反弹走势,按照科学规律暴跌而且是有主动下砸力量的暴跌下落,必然会引起暴涨反弹,甚至会超过起点5178点。当然这是后话现在是判断何时遇到支撑开始反弹。昨天讲到了支撑区域也就是下落空间怎么也要达到3100-3600点区域,现在已经在这个区域了。那么何时才会形成支撑呢?应该有下面几个特征:1、分时上改变大幅低开与高开低走的规律,2、分时上改变反弹不过昨天收盘点位成顶继续下跌的规律,3、分时改变2点后砸盘的规律,4、日线不创新低,出现长阳覆盖最后一根大阴线的穿头跛脚走势,5、分时反弹后日线开始缩量不跌而是横盘不跌,6、日线缩量后再次放量上涨。这样的走势不论是3100-3600点区域内,还是低于该区域,都是开始反弹或者叫做新的一波上涨,甚至可能是暴涨的趋势开始了。今天大盘在3100-3600点区域出现了大阳线,根据昨天与今天文章的内容,大家会知道3100-3600点区域有机会成底,而今天走强的分时与日线,根据上面的6点,可以看到是有瑕疵的。第一是今天创出新的新低,历史上很少有下影线成底的,还需要一根大阳线。第二是今天的大阳线没有能够覆盖昨天的大阴线,第三是今天分时虽然低开封闭缺口还能够继续向上,但是2点之后还是空方的天下。因此弱势之中的反弹还是要注意1-3天结束,在本次下跌过程之中,出现过三次反弹,第一次两天第二次与第三次都是 一天后继续下跌创出新低。因此大家现在的操作一定要知道盈利之后兑现,等待大盘能够连续上涨长阳覆盖,或者4000点之上缩量横盘之后,出现这样的走势才是能够持续稳定上涨的反弹。中信银行这只上周六天津讲课给大家重点讲到的个股,本周依然四天继续逆势大涨。

大盘“狐眼看市”操作计划:

分时仓位:空仓。等待站上上限形成上限或者下限流畅分时底部再买入。日线仓位:日线 关键位置5113点、4953点、4875点、4723点、4422点、4333点,在这些关键位置之间日线成底向着上面一个反弹,成顶反弹结束。中期行情:围绕3800-4300点或者3100-3400点成底买入,否则继续空仓。本次是中期反弹行情。目标还是5100-5500点区域。

710日空间买卖点下限3679点上限3739点。

五域论湛(51wuyu.com)不预测不分析,将投资操作当做一个项目来做,制定操作计划,实施操作计划,来完成一个买入针对一个卖出的操作。这才是真正的实战,而不是与实战无关的分析预测。关键是怎么做,而不是怎么分析。请关注五域论湛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