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弈樊说:展望跨年度行情

2021-12-05 08:13 阅读(?)评论(0)

预测逻辑算法

弈樊说:展望跨年度行情

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大盘已经走好,但还需努力,才能为跨年度行情,打下基础。日线关键区域与周线关键区域都在3580点附近,所以只要调整不破该点,大盘将继续走强。但是要想两边形成质变,形成中期行情,大盘还需要突破近五个月最高的月线关键区域3640点。

市场上每一次万亿成交额能够延续10个交易日,都会催生的行情至少是中期行情,本次已经超过20个交易日形成万亿成交额了,而A股年线除了开始四年是阳线,随后20多年没有出现过连续三年阳线的年度,只要今年能够打破此魔咒,拉出第三根年阳线,则不仅仅是跨年度行情,真正的长期慢牛也就大有希望。因为每一次走强,走势从逆转历史规律,打破历史魔咒,挣脱一切宿命开始的。

因时间精力有限,近期将不在更新,关闭本博。请关注论湛文化公众号,12月份弈樊说阅课堂将梳理又一次十倍以上风口,新能源终极能源的上市公司,其对标公司巴拉德在美股已经上涨了二十几倍,中国有两家公司成为其大股东。具体是谁,12月阅课堂见。

国内宁王锂电两年上涨十倍,国外氢能巴拉德上涨几十倍,国内有哪几家公司对标巴拉德?抖音五域论湛账号连载介绍,12月弈樊说阅课堂将详解,梳理氢能源具有机会的对标公司的投资价值和估值。

?

  最后修改于 2021-12-05 08:34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