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弈樊说:破心大法2

2021-11-29 07:07 阅读(?)评论(0)

预测逻辑算法

弈樊说:破心大法2

20211128日星期日

 

昨天讲到了多方优势的公式,就是收盘价与苏重心的差。我们计算一下前周五开始至本周五六个交易日的优势。分别是38点、33点、34点、36点、27点、7点。周四开始优势减少,但是周五优势减少到20点之下,只有7点,这都是走弱迹象。

走弱迹象不是走弱,但是要做好准备了。重心的速率是七周期自己的重心,是自己与自己比较支撑力度,是一种横向的支撑,就像椅子的横蹭子与椅面的支撑。而多方优势是趋势竖向的力量,就像椅子的腿与靠背。是竖向的力度。只有横竖力量交织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支撑。

一个支撑坏掉了,椅子还不会塌,但是都失去了支撑,那么椅子就彻底崩塌了。不过趋势有两面,有走弱的向下破心,就还会有走强的向上破心。我们如何理解呢?明天再讲。

 

预测逻辑算法

弈樊说:破心大法3

20211129日星期一

    昨天讲到了重心速率代表着横向的支撑,是暗力,代表阴,多方优势代表着竖向突破的力度,是名力,代表阳。它们有明确的区别,重心速率一旦向下的时候,多方有优势,还有起死回生的机会。而多方优势一旦向下,是可以跌破重心的,那个时候可就无力回天了,是空方的优势了。只有等待重心再次向上,趋势才能走好,而空方优势再次形成多方优势的时候,才是空方彻底失败。在每一次多空转换的时候,我们通过七周期的重心速率与多空优势转换,是非常明确的。我们将通过每个交易日的七周期,把这个规律,长期的展示给所有的投资者。市场现在就到了上涨趋势上周五已经回抽重心完毕,应该再次上涨了。而因为疫情再次因毒株变异不上涨,优势跳空跌破重心,趋势走弱,则是必然。不用恐慌性标题,也是一种护盘。低开高走,收盘回到重心之上,是好的走势,历次大恐慌其实走势机会,比如202023日也是疫情引起的大幅恐慌低开,历史已经将其定位于底部低点。

 

  最后修改于 2021-11-29 07:15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