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793篇

个人描述

提示:五域论湛官方论坛为ww.51wuyu.com,邮箱:lfllh@126.com,微信公众平台:wylzyifan,没有任何qq群,凡是打着五域论湛旗号的qq群,都是骗子所为,大家不要进入以免上当受骗。(1)笔名的由来:笔名弈樊(yi fan),将股市比喻为篱笆两边的博弈。五域论湛论坛:www.51wuyu.com,欢迎注册。(2)学历专业:MBA工商管理毕业。(3)对股市的理解:十几年间股市的名字在脑中经历了投机、炒股、交易、操作、投资、项目等几个名词,体现了我对股市不同时段的理解。现在将股市当做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管理。(4)股市经历:十几年期间总结了机构操盘手操盘技术,形成五域论湛操盘技术,研发了《五域均衡强势榜》操盘交易系统,建立了五域论湛私募基金,五域行慈善助学基金,五域论湛证券网,操盘手培训中心等。(5)目标与理想:通过五域论湛的《五域均衡强势榜》与《金股评级》两个技术投资与价值投资交易系统,建立了十年十倍交易模型,以此实现以十年十倍为底限的投资目标,回报社会,是我和我的事业伙伴的理想。人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多大的财富,而在于他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

弈樊说: 大盘无忧状态(最后一篇)

2021-12-10 07:56 阅读(?)评论(0)

预测逻辑算法

弈樊说: 大盘无忧状态

20211210日星期五

 

大盘继续健康上涨之中。健康也叫做双强,第一强是重心上移31.5点,证明今天赚了31.5点。第二强是多方优势继续提高从46点提高到49点,大盘还是多方优势状态之中。这种状态也叫做无忧状态,继续唱歌继续舞。由于时间精力有限,本文是本博客更新最后一篇文章,各位朋友有缘江湖再见。

 

请关注我的抖音账号:五域论湛(与亏无缘)每天给投资者点出具有潜力的行业板块,现在已经讲了元宇宙和新能源,而12月份在论湛文化公众号中弈樊说阅课堂,将梳理又一次十倍以上风口,新能源终极能源的上市公司,其对标公司巴拉德在美股已经上涨了二十几倍,中国有两家公司成为其大股东。具体是谁,请关注论湛文化公众号12月弈樊说阅课堂见。



 


  最后修改于 2021-12-10 07:5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